"不優!"
真是討厭吃醋的感覺
讓人心情都跳舞不起來
腦袋瓜裡只會一直跑著各種悲情可憐的畫面
我不要!

卻又是這樣的矛盾
很愛 就在乎的深
當然酸溜溜的醋會一直猛灌辣
那是說 不要愛那麼深囉?
就會不那麼在意
不那麼計較
不那麼關係著我的情緒起伏甚至一切
嗯...似乎是..





辦不到=3=
(看到這 警告你阿!!我可是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喔!!而且我知道 阿姨會站在我這邊的!!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pei0711 的頭像
    peipei0711

    peipei‧佩です

    peipei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