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我自己都不得不誇讚自己是個負責任的好員工了﹦﹦+

眼看著自己的學生程度相差這麼多
如果再不好好惡補一下
到時候肯定滿江紅地出現在我面前
那我情何以堪壓?
所以 犧牲了我的週末假期
特約了三個學生到教室好好地給他愛護一下...!

就在第二個學生進教室時
看他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
想說是帶了什麼玩意兒壓

“老師,這是媽媽要買給你的!“
呱呱..是85。C的蛋糕外加兩顆雪眉娘
緊接著
“老師,這杯也是要給你的!“
呱呱..是五十嵐的混珠珍珠奶茶
這位好心的媽媽實在是太客氣了﹦﹦
上次還送了我一顆大梨呢@@"
不過
還真符合我的口味!

第三個學生進來了
看了他一眼 沒什麼異狀
突然 他走到我面前打開了他提的手提袋
“老師,這瓶是要給你的!“
撲撲撲...又再次出現了一位好心的媽媽

“挖咧!是怎樣~~大家都帶飲料來壓!要喝到噴出來就是了“
大家哈哈大笑
想著大家怎麼這麼剛好


心得1;
不錯!花一個下午時間幫幾個學生特約
可以有這麼多收穫
那以後每個星期六都來辦個特約好了
貪財!貪財!
(別想歪..我的出發點絕對是為了學生好﹦﹦+)

心得2;
頓時才想起
早上去星巴克辦理匯豐帳戶時
專員才請了我一瓶100%葡萄汁...


悠閒的星期六
在我的辦公桌上

是滿滿的飲料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pei0711 的頭像
    peipei0711

    peipei‧佩です

    peipei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